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組新三巨頭 「甜瓜」感覺像在美國隊

2017/10/03 09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喬治(Paul George)、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與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組成新三巨頭。安東尼就表示,「這感覺像打美國隊。」

安東尼曾代表美國隊奪得三面奧運金牌,他表示當時在國家隊身邊都是偉大的球員,「我試著讓比賽更簡單,我不必做太多事情,並讓我和其他球員融合。」他坦言,雷霆的環境不一樣,「讓我想起了奧運隊。」

對於來到雷霆,安東尼說,自己感覺回到大學時期,「籃球帶來了能量和快樂,當我醒來時,我能感受到它,那個能量是不同的,我想你會看到一些特別的東西。」安東尼也深信,雷霆能成為NBA最好的防守球隊之一。

雷霆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喬治、「甜瓜」安東尼,與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組成新三巨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甜瓜」安東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