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陳盈駿NBA熱身賽初體驗 繳出2分、2籃板

2017/10/03 09:49

陳盈駿成為台灣第3位在NBA熱身賽取分的球員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台北世大運表現十分亮眼的陳盈駿,此次隨中國CBA籃球職業聯賽廣州龍獅前往美國打NBA季前熱身賽,今日對上巫師隊,陳盈駿替補上場,繳出2分、2籃板,也成為陳信安、曾文鼎後,台灣第3位在NBA熱身賽取分的球員,胡瓏貿則未被登錄,龍獅終場以96:126不敵巫師。

巫師陣中一哥沃爾此仗並未登錄,也讓陳盈駿少了一次與NBA一等一控球過招的機會,他在首節才替補上場,並在剩下16秒,靠著搶到籃板後,快速推進至罰球線附近跳投取分,陳盈駿全場上陣21分58秒,出手5次僅1中,繳出2分、2籃板。

巫師雖少了沃爾坐鎮,但整體實力明顯高於龍獅,射手米克斯(Jodie Meeks)上半場就飆進4顆三分球,攻下19分,中鋒葛托特(Marcin Gortat)前兩節也有6分、5籃板與4助攻,巫師也取得57:38遙遙領先,下半場持續將擴大領先優勢,搶下本季的熱身賽首勝。

龍獅陣中擁有曾打過NBA、林書豪前隊友漢斯柏洛(Tyler Hansbrough),此仗繳出29分、11籃板;佛格(Kyle Fogg)27分、11助攻,但全場出手20次僅中6。

林書豪前隊友漢斯柏洛(右),此仗繳出29分、11籃板。(美聯社)

巫師射手射手米克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