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去年重返大聯盟關鍵 王建民恩師失業了

2017/10/03 11:11

王建民(右)跟艾蘭德(左)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本季以80勝82敗收場,無緣晉級季後賽,休季第一天,他們決定跟投手教練艾蘭德(Dave Eiland)、板凳教練Don Wakamatsu等人分道揚鑣,試圖改變。

艾蘭德曾於2008-2010年在洋基隊擔任投手教練,跟王建民共事過,後來在2011年加入皇家隊,幫助不少投手東山再起,兩度晉級世界大賽,並在2015年拿下冠軍戒。

2016年,皇家給王建民機會,當時總管助理夏普(Scott Sharp)就說,艾蘭德的意見是關鍵之一,後來王建民睽違3年重返大聯盟,更從開季待到9月中,總計出賽38場,防禦率4.22。

皇家本季團隊防禦率4.61,排名聯盟第10,季後決定跟艾蘭德分手,希望找到新的投手教練幫助本季低潮的王牌達菲(Danny Duffy)、甘迺迪(Ian Kennedy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