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仁和入選季後賽名單? 美媒預測小熊投手陣容

2017/10/03 14:41

曾仁和爭取成為史上第4位打進大聯盟季後賽的台灣球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7日跟國民進行國聯分區賽,近日將會公布季後賽名單,台灣投手曾仁和能否入列備受台灣球迷關注,芝加哥媒體今也撰文預測小熊隊的投手名單。

根據芝加哥CBS預測,小熊輪值陣容估計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、萊斯特(Jon Lester)、昆塔納(Jose Quintana)和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,另一名先發投手雷基(John Lackey)可能進牛棚擔任長中繼。

牛棚部份,戴維斯(Wade Davis)、艾德華茲(Carl Edwards Jr.)史卓普(Pedro Strop)、朗登(Hector Rondon)、杜恩辛(Brian Duensing)和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都是鎖定對象。

至於威爾森(Justin Wilson)雖然低潮,但他是左投,可拿來對付哈波(Bryce Harper)和墨菲(Daniel Murphy),入選幾乎很高,如此季後賽名單將會有12名投手。

芝加哥媒體並未提到曾仁和是否有入選機會,一般認為他若想擠進季後賽名單,頭號對手將會是格利姆(Justin Grimm),他本季出賽50場,防禦率是5.53,雖然不理想,但他生涯對左打壓制力出色,也有季後賽經驗,NBC曾點名他有機會成為名單中最後一人。

曾仁和上月29日後援3局無安打奪生涯首勝,證明自己的實力,目前情勢看來入選機率並不大,但若小熊挺進國聯冠軍賽重新登錄25人名單,或有投手進傷兵名單,曾仁和也是遞補人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