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表妹槍擊案香消玉殞 火腿「雷阿斗」急返鄉

2017/10/03 16:53

日本火腿洋砲萊爾德(左)。(資料照,取自KYODO NEWS IMAGE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驚傳孤狼式槍擊案,造成重大傷亡,震驚國際,日職日本火腿洋砲「雷阿斗」萊爾德(Brandon Laird)的家人也捲入其中,萊爾德今天缺席賽前練習並取消登錄,提前於明(4)日歸國。

據《報知體育》報導,萊爾德的表妹杜阿爾特(Christiana Duarte)捲入賭城槍擊案,事發後萊爾德急在社群網站詢問她的下落,不少球迷也為她祈禱,然而今早5點確認不幸身亡。

今日火腿、歐力士賽前,栗山監督對此做出說明,萊爾德希望盡快返鄉,由於火腿早已和季後賽無緣,剩下4場比賽,球隊也尊重萊爾德家事優先,明年再打拚新球季。

萊爾德本季繳出32發全壘打,僅次於軟銀洋砲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35轟,原本還有機會挑戰全壘打王二連霸,但因為這起意外,萊爾德提前結束球季,成績以0.229/0.308/0.459作收。

萊爾德表妹捲入槍擊案不幸身亡。(取自萊爾德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