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最強標準舞冠軍來台獻技 台北國際舞蹈公開賽21日開戰

2017/10/03 16:48

2017年WDSF(World DanceSport Federation)台北國際公開賽21日、22日在台北體育館1樓點燃戰火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7年WDSF(World DanceSport Federation)台北國際公開賽21日、22日在台北體育館1樓點燃戰火,今在體育署3樓大禮堂舉辦賽前記者會,宣布本屆更邀請世界標準舞冠軍俄羅斯好手札爾科夫(Dmitry Zharkov)與庫莉科娃(Olga Kulikova)前來參戰,體育運動舞蹈總會會長葉榮裕透露,為了邀請這組世界最強搭檔前來台灣出賽,總會總共花了3年時間。

札爾科夫與庫莉科娃在9月泰國曼谷世界公開賽、成都世界錦標賽都掄元,他們預計18日抵達台灣,19、20日也會親自指導台灣優異舞蹈選手,21日參加比賽,22日也會再次於台灣觀眾面前獻技,葉榮裕表示,這組雙人搭檔的舞技高超,跳法更是神奇,幾乎已經顛覆一般人的跳法。

台北國際公開賽已在台灣連續舉辦多年,是亞洲最盛大世界級巡迴賽之一,每年也都吸引世界各國菁英選手前來共襄盛舉,預計本屆將近650組、20個國家與200對選手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