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雙十大戰」台灣男足號召球迷藍海力挺

2017/10/03 16:58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年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台灣對上強敵巴林,10月10日將在台北田徑場熱鬧登場,大會號召球迷共同穿著象徵地主顏色的藍衣踴躍進場,屆時把現場染成藍海,「雙十大戰」做為台灣男足「最佳第12人應援」,力挺東道主發揮主場優勢留下勝利。

為了服務地主球迷,大會現場特地出售專門特製的球迷加油紀念T恤,這件台灣製造、100%純棉的加油戰袍,以台灣隊主場色藍色為主,另搭配紅白線條,代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色;至於胸前醒目V型弧線,則是結合「台灣黑熊」特色與「台灣藍鵲」展翅高飛的意向,預祝地主贏得Victory(勝利)。

目前台灣男足以1勝2負、名列分組第三,僅次榜首巴林、第2土庫曼,「雙十大戰」將是我國能否爭取分組前二晉級的關鍵賽事;加上先前客場我國0:5不敵巴林,此役志在復仇。

加油T也很適合平日穿搭。(泰達運動顧問公司提供)

加油T也有親子裝喔。(泰達運動顧問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