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對南韓先發一戰成名 吳昇峰靠PTT情蒐

2017/10/03 23:03

吳昇峰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首次打亞錦賽的吳昇峰,今晚在分組預賽對南韓的關鍵戰,交出5局飆4K、挨3安無失分的好投,寫下棒球生涯最精彩的一頁,他表示,感謝總教練郭李建夫給他「一戰成名機會」。

吳昇峰指出,在集訓的第2天,就接到可能要對南韓先發的任務,當下覺得「一戰成名的機會來了!」,很感謝總教練給他這個機會,上場後當然會緊張,因為7月港口盃第1次當國手時更緊張,有過那次經驗,這場就好多了。

由於手邊資料有限,吳昇峰選擇利用網路,不僅常上ptt看鄉民分享有關南韓陣容的貼文,再上youtube找南韓打者的影片,「雖然只有幾個中心打者的資料,但是幫助已經很大。」他說。

郭李建夫表示,早在集訓第1次投手練投,就決定讓吳昇峰對南韓先發,因為吳昇峰球速雖不快,球卻很會跑,進壘角度也很低,也許可以壓制喜歡揮大棒的南韓打者。

「不曉得耶,就是一種直覺,吳昇峰也30歲了,各方面都很成熟,也該有個機會在大比賽表現一下。」郭李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