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鐵牛棚護航最短命先發 洋基睽違5年挺進分區賽

2017/10/04 12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外卡戰今開打,洋基先發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僅投0.1局就退場,所幸靠強大打線和牛棚護航,終場以8:4擊敗雙城,自從2012年之後再挺進美聯分區賽。

洋基今派塞維里諾先發,僅投0.1局就掉3分退場,寫下隊史自1960年之後、季後賽最短先發紀錄,不過打線下半局立即討回,靠著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一棒三分砲,一口氣扳平比分。

雙城先發桑塔納(Ervin Santana)投2局就掉4分退場,接替的強投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也擋不住洋基打線,柏德(Greg Bird)3下敲超前分安打、賈吉(Aaron Judge)4下轟2分砲,成為洋基自2003年松井秀喜後、首位在季後賽開轟的菜鳥。

洋基先發固然崩盤,牛棚卻強力封鎖雙城,季中交易來的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、坎利(Tommy Kahnle) 聯手5.2局無失分,僅被敲3支安打,最後再靠查普曼後援1局無失分,相隔5年晉級美聯分區賽,將碰上印地安人隊。

坎利中繼2.1局無安打。(法新社)

洋基菜鳥賈吉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