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、羅素雙衛搭檔首亮相 教頭很期待

2017/10/04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天在熱身賽,靠著團隊三分球32投16中、高達五成的命中率,終場以115:107擊敗尼克,這場也是林書豪與新同學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搭檔首秀,兩人合計攻下27分,但默契仍有待加強,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仍期待球隊全新的組合。

林書豪此戰上場20分33秒,全場9投2中,拿下8分、3籃板、3助攻;而D.羅素上場20分15秒,全場14投7中,繳出19分、4助攻、2籃板,他是兩隊得分最高的球員。

亞特金森表示,他希望林書豪或D.羅素兩位其中一人在整場比賽中留在場上,而且球隊還有後衛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,「我們甚至可在場上擺出三名後衛。」

林書豪賽後表示,對他來說,一號位或二號位都行,「我不是純粹的控球後衛或得分後衛,但我認為我有更多機會去打一號位。D.羅素也是,我認為他比較偏向一號位,但他也能打二號位。」

林書豪。(USA Today Sports)

D.羅素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