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陳偉志生涯首度擊敗韓國 心情澎湃到睡不著

2017/10/04 18:25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台灣隊昨天打到延長賽以3:2力克韓國隊,是台灣隊隊長陳偉志第1次克韓成功,陳偉志表示,贏韓國讓全隊都心情澎湃,甚至high到睡不著。

陳偉志國際賽經驗豐富,但過去對韓國屢戰屢敗,陳偉志表示,輸得最不甘心的是2013年東亞運,當時領先8局,卻在第9局因為失誤而輸球。

陳偉志表示,昨天贏球之後不止是他,全隊都心情澎湃,開心到覺得做什麼都是對的,消夜吃起來也特別美味,到很晚了都還睡不著。

陳偉志表示,因為近年來在國際很少贏韓國,想贏的心情特別強烈,不過也因此會想太多,反而影響到正常發揮,像昨天韓國隊先發投手李建郁最快球速144公里左右,滑球大約130公里,並沒有特別之處,但是他一直告訴自己要有所表現,情緒太亢奮反而忘了基本功,結果就是打不好,希望贏了這一場比賽,往後能以平常心繼續贏下去。

陳偉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