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輸不起?亞錦賽被日本電爆 中國出這招反制

2017/10/05 15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媒體爆料中國乒乓球超級聯賽拒絕日本選手參賽,推測原因是名將平野美宇進步太快,一一擊敗包括「世界球后」丁寧在內的中國頂尖選手,才會拒絕日本選手參加這個世界最好的桌球聯賽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中國乒超本月中開打,但日本協會從中國方面收到「日本選手不得參賽」的消息,諸如平野美宇、石川佳純等名將都受到影響。

日媒認為從中國角度來看,平野美宇的成長帶來的衝擊很大,去年僅16歲的平野參加中國乒超後進步飛快,今年1月成為日本國內史上最年輕的女單冠軍,4月亞錦賽又連勝球后丁寧等3名中國女將獲得冠軍,震撼中國。

日本協會相關人士感嘆,東京奧運結束之前,日本桌球選手可能都無法參加中國聯賽。為了因應突如其來的狀況,日本已緊急雇用2名中國男選手來陪平野美宇、石川佳純訓練,盼能維持強度。

平野美宇拿下今年亞錦賽女單冠軍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