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力加持更高一籌 柯瑞中國賽新戰鞋吸睛

2017/10/05 17:12

柯瑞最新中國賽配色戰鞋相當吸睛。(UNDER ARMOUR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季前海外賽於中國熱鬧開打,柯瑞(Stephen Curry)率領勇士衛冕軍對抗灰狼,正是場上人氣焦點,而這位當紅射手也首度穿上UNDER ARMOUR全新代言鞋款-CURRY 4中國賽配色「MORE MAGIC(魔力加持、更高一籌)」,炫麗配色格外吸睛。

這雙最新柯瑞戰鞋,以其球場上變幻莫測、讓人眩暈的動作和靈活防守策略作為設計靈感。高筒腳踝保護更勝以往,讓橫向移動變得更加輕鬆簡單;鞋面彩色波紋富於變幻、層次豐富,以紅、藍、綠三色波紋線條組合,打造出類3D花紋的炫麗樣式;鞋底淡藍色水晶透色材質,顛覆過往素色鞋底的樣貌。

柯瑞場上變幻莫測、讓人眩暈的攻守動作,正是最新戰鞋的設計靈感。(UNDER ARMOUR提供)

此外,CURRY 4「MORE MAGIC」設計概念也少不了柯瑞自身信仰與人生意念,這次還加入許多夫婦間元素,強調柯瑞重視太太與家庭的個人特質,例如鞋底刻上夫妻官方名字「WARDELL」、「AYESHA」,以及兩人出生年份;鞋身外側印上「> <」符號,則源自夫妻倆身上一模一樣刺青。柯瑞表示,這符號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享受現在,活在當下,他也期許新球季火力全開、綻放笑容,迎接挑戰創造更多奇跡。 

柯瑞最新鞋面彩色波紋富於變幻,層次豐富,以紅、藍、綠三色波紋線條組合,打造出類3D花紋的炫麗樣式。(UNDER ARMOU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