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放話搶大谷翔平 「來就讓你二刀流!」

2017/10/05 18:10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(4)日不僅投出9局完投完封勝,還解禁「二刀流」打第4棒,為可能是日職最後一場先發比賽留下深刻印象,也讓大聯盟遠赴東洋的多支球隊驚艷不已,其中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先聲奪人,放話大谷加入遊騎兵的話,就讓他大聯盟延續「二刀流」!

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季後挑戰大聯盟,「搶人戰」未演先轟動,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坦承,和其他球隊一樣,遊騎兵對大谷翔平也充滿興趣,班尼斯特更直誇大谷是「先鋒」,開啟了遊騎兵球員二刀流的可能性。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遊騎兵多年來一直和日本建立關係,丹尼爾斯也早在5月時親自赴日觀察大谷。

此外,美國雅虎撰寫《大谷翔平再次展現自己為何是大聯盟最有價值的自由球員》一文,肯定他走出整季困擾的傷痛,恢復主宰球賽的實力,對他而言不僅可能是日本最後一役,也是重要的開始。由於大谷是25歲以下的國際自由球員,受到簽約金上限控制,能拿的簽約金最多1000萬美元,幾乎所有球隊都有機會簽下,休賽期的爭奪戰將相當精采。

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