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冰球》麥特冰上強攻 聯合國軍團摘冠

2017/10/05 18:44

北極星奪下冠軍。(艾格斯運動攝影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7年台北城市盃少年冰球錦標賽今進行U12冠軍戰,上演台灣內戰,由兩支來自台灣冰球俱樂部的強權銀色野獸對決北極星,最終北極星靠著加拿大選手麥提在第二和第三節各射進一球,獨拿兩分,助隊2:0奪下金盃。

冠軍戰MVP由守門員歐文摘下,靠著他堅強的防守,球隊一球未失,兄弟麥提和歐文一攻、一守,成為球隊一路過關斬將、捧得冠軍的大功臣,賽後總教練傑伊,同時也是兩兄弟的父親表示,「我們球隊強調攻守均衡和團隊作戰,這場比賽靠大家協力合作才拿下勝利。」

麥提(左)單場射進兩球。(艾格斯運動攝影提供)

北極星由教練傑伊創辦,目前成立三年,已成為國內冰球勁旅,他於世界各地招兵買馬,成員由來自台灣、南韓、加拿大等10個不同國家的球員組成,傑伊表示,台灣冰球比賽不多,練習地有限,平均一周練兩天,所以常帶球員巡迴各地征戰,增加實戰經驗。

台北市冰球協會理事長黃意中表示,期盼藉由主辦比賽,讓台灣選手能不必出國,就能和國際交流,明年打算擴大比賽天數和層級,並納入成人組賽事,屆時台灣也將派出國家隊出賽,希望能吸引更多觀眾入場,支持台灣冰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