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將卸下羅德兵符 伊東勤出任日本隊GM

2017/10/05 19:27

羅德監督伊東勤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千葉海洋羅德監督伊東勤8月宣布季後辭職,昨(4)日接到剛上任不久的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邀請,他將出任日本隊「強化本部」副本部長,類似球隊總管(GM)一職,協助後勤工作。

根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伊東勤未來的工作內容,包含和稻葉監督對準國家隊選手的檢討,以及與選手所屬球團的交流窗口。伊東勤2004至2007年執教西武、2013年起掌羅德兵符,是日本球界的「顏面」,在選擇代表球員,需要借助12球團之力,伊東勤具有相當影響力。

稻葉篤紀接下日本國家隊總教練一職,最重要的目標即是2020年東京奧運重返榮耀,至今還有1000多天準備,日本隊已提早進行調整。曾在2009年第二屆經典賽擔任教練的伊東勤,在加入國家隊團隊後,也被看好能為日本隊作出更細微分工,注入新氣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