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亂拳打死老師傅! GAM再出奇招扳倒FNC奪首勝

2017/10/05 19:50

東南亞戰隊GAM成功發揮「亂拳打死老師傅」功力,打暈FNC贏得開門紅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今(5)日展開,B組賽程首場由LZ對上IMT,雖然韓國新興霸主LZ在前期陷入些微劣勢,但靠著IMT吃小龍空檔成功收下巴龍滾起雪球,最終贏下勝利;另一場由FNC對上GAM,GAM再度拿出MSI招牌戲碼開局換線以及將資源全數投入在夜曲身上,發揮「亂拳打死老師傅」功力,順利打暈FNC贏得開門紅,也讓老牌戰隊FNC首日就吞下一敗,表現令人驚艷。

首場由LZ對上IMT,前者選擇嘉文四世(Khan)、卡力斯(Cuzz)、塔莉雅(Bdd)、崔絲塔娜(Pray)與卡瑪(GorillA);IMT則是茂凱(Flame)、伊澤瑞爾(Xmithie)、雷茲(Pobelter)、法洛士(Cody Sun)與魔甘娜(Olleh)。(取自Twitch)

儘管開局LZ就十分防備伊澤瑞爾(Xmithie)動向,但後者還是在8分鐘順利GANK卡瑪(GorillA)成功,LZ也靠著塔莉雅(Bdd)上六後開大招築牆收下魔甘娜(Olleh)並收下火龍,但IMT接連策劃多波攻勢,把對方下路線打穿取得四次總擊殺,不過LZ的防守戰也讓IMT取得首塔或無法繼續擴大優勢,中上兩路攻勢接連被化解。

關鍵時刻發生在24分鐘,儘管IMT先是在河道抓到卡瑪後選擇吃小龍,LZ卻膽大CALL吃巴龍成功,不僅阻止IMT攻勢,還吹起反攻號角,一路打進高地收下水晶兵營並打出一波ACE,29分鐘二度重返高地拿下對方雙C位後順利收下勝利。

第二場由FNC對上GAM,前者選擇茂凱(sOAZ)、伊莉絲(Broxah)、雷茲(Caps)、法洛士(Rekkles)與卡瑪(Jesiz);GAM選擇加里歐(Archie)、夜曲(Levi)、卡薩丁(Optimus)、崔絲塔娜(Noway)與露露(Nevan)。(取自Twitch)

GAM開場就把MSI開場換線大招再度拿出,把崔絲塔娜(Noway)與露露(Nevan)調到上路壓制茂凱(sOAZ),並把所有資源投入到夜曲(Levi)身上,但FNC也在3分鐘策劃四人夾殺加里歐(Archie)作為反制,而GAM持續發揮「亂拳打死老師傅」,夜曲早早在5分鐘就上六等隨即打出三次擊殺,FNC在茂凱完全被邊緣化情況下面臨會戰劣勢,只能把握零星地圖物件作為交換。

而GAM在22分鐘靠著視野優勢拿下巴龍,再度出招靠著卡薩丁(Optimus)擾亂對方回家,崔絲塔娜與露露單刀殺進對方高地拔掉一座門牙,接著在2打3情況下瘋狂炸裂輸出不斷收頭,隊友隨即跟進後打出一波完全ACE,就在27分鐘收下主堡,打敗老牌戰隊。

小組賽首日B組賽程出乎意料,由LZ及GAM拿下首勝,IMT及FNC則是紛紛落敗,下一場B組賽事將於6日下午5點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