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繳學費 許育修高雄海碩盃8強落馬

2017/10/05 21:33

台灣選手許育修(左)、吳東霖(右)搭擋出賽抱憾出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總獎金12萬5千美元(約379萬台幣)加住宿招待的高雄海碩男網賽,吳東霖與三座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許育修首度合作,初生之犢的「霖修配」坦承上了一課,2:6、1:6不敵頭號種子美國利普斯基(Scott Lipsky)/印度夏朗(Divij Sharan),雙打8強止步。

「霖修配」首戰開胡後,今晚未能再爆冷門,面對實力堅強的美印「雙打專家」,台將新秀人馬受到震撼教育,被老經驗對手前後排壓制,出現多達8個被破發點、其中5度失守,節奏全失下一路苦追,僅撐50分鐘直落2繳械。 

本屆台將最後兩組雙打,明晚6時起高雄巨蛋出擊,各拚4強門票。謝政鵬/彭賢尹對決第3種子以色列厄里奇(Jonathan Erlich)/奧地利佩雅(Alexander Peya);緊接著楊宗樺與左手持拍的「小寶」易楚寰合作,左右開弓的「胖寶配」強碰第2種子美國塞雷坦尼(James Cerretani)/澳洲波曼斯(Marc Polmans)。

台灣選手許育修(前)、吳東霖(後)搭擋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