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官上任先不「火」 基特想留馬林魚4老

2017/10/05 21:57

基特上任馬林魚執行長。(取自馬林魚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不到一週前還想開除球團制服組,沒想到剛上任馬林魚執行長後一改原先策略,不僅4人有望全數留下,基特還親自慰留,提出團隊「變身」的理念。

《ESPN》報導,基特9月底一度要求開除名人堂道森(Andre Dawson)、佩雷斯(Tony Perez)、「馬林魚先生」Jeff Conine及2003年世界大賽冠軍教頭Jack McKeon等4位「大老級」特助,然而在昨天正式發表收購後,隔一天基特態度大轉彎,不但4人全數留下,未來還將賦予他們新的角色。

至於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留還是不留,基特暫時沒有給出回應。基特日前表示,組織勢必要重建,「我們將以尊重、誠信、榮譽、努力工作為基礎建立組織。就從球員培訓和偵查開始,我們將從上到下重新整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