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提前結束球季 陳冠宇預告「11月為我們加油」

2017/10/05 22:53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左投陳冠宇今天因為感冒身體不適被下放二軍,球季提前結束,稍早他於臉書發表今年收穫,很開心成為球隊戰力,也向球迷邀約11月的比賽「進場來為我們加油!」

陳冠宇今年提前關機,本季27場比賽(8先發)3勝4敗,防禦率3.29,出賽數是例年來最高,待在一軍的時間也是生涯最長,他表示,雖然很遺憾今年在感冒中結束了球季,但今年從經典賽回到羅德後狀況一直不錯,球素也創了生涯新高。

陳冠宇表示,今年是第一次擔任中繼投手,「第一次連投!也從敗戰處理投到領先局面上場登板!雖然辛苦但是每天準備比賽都抱著很開心的心情接受不同的挑戰。」他也很開心球隊在季中就談明年合約,「今年終於有成為球隊的戰力!明年不管是先發或中繼投手!但有今年的經驗相信也會更有信心的。最後也謝謝大家一整年的支持與鼓勵!今年11月中的羅德與亞冠代表隊的比賽也進場來為我們加油唷。」

11月10日起,羅德將赴台灣桃園球場和中職亞冠賽代表隊進行3場熱身賽,由於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有意使用限制外球員,邀請陳冠宇入隊,屆時有望看到陳冠宇代表中職出賽,對決羅德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