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季首戰面對勇士 丹東尼:他們守不住我們

2017/10/06 14:11

丹東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面對NBA新球季的來臨,ESPN前兩週釋出賽季前的籃球實力指數(BPI)排名,勇士無疑是聯盟之王,各隊也將他們視為頭號敵人,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消息,火箭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對此表達看法,「你守不住他們是事實,但他們也守不住我們,這很有趣。」

「進攻大師」丹東尼上季接掌火箭兵符後,大膽地讓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an)改打控球後衛,不僅例行賽平均得分115.3分,排名聯盟第二僅次於勇士,哈登多項數據也創個人生涯新高,更率領火箭闖進季後賽次輪。

而今年找來名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加入,就是希望隊上的進攻點能更靈活,除了哈登與保羅的磨合,丹東尼要如何與保羅相適應,也是火箭的一大課題,丹東尼認為球隊目前狀況不錯,不過開季首戰就要面對勇士,下週要更提升才行。

勇士、火箭BPI值位居聯盟前兩位。(取自ESPN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