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肩傷無虞! 17日丹麥頂超賽將能參加

2017/10/06 13:28

戴資穎(左)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近來飽受肩傷所擾,甚至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放棄9月中旬的日本超級系列賽,提前返國接受治療,如今總算來好消息,主治醫師林瀛洲認為,小戴傷勢狀況已經穩定,10月17日開打的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將能參賽。

即便登上球后寶座,戴資穎仍得長年累月在外四處征戰,導致右肩出現傷勢,在揮拍時會有不順暢且帶有疼痛。

戴資穎在日本退賽後,返台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並經過PRP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,讓不適之感降低,林瀛洲透露,昨天在國訓中心時,戴資穎主動要求檢查,目前狀況已有好轉,練習感覺也不錯。

除了丹麥公開賽外,今年還有法國超級系列賽、中國頂級超級賽、香港超級賽與杜拜年終賽,戴資穎若能將傷勢穩定,每站都能盡力發揮出實力,可望力保不失球后位置。

相關臉書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