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前輩將引退 達比修送上驚喜大禮

2017/10/06 15:23

達比修有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38歲老將飯山裕志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,正式退休,曾與他並肩作戰7年的道奇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日前送上他平日最愛喝的發泡酒,感謝他在火腿期間的照顧,但他一次送上1200罐,著實令人又驚又喜。

達比修有今天在Instagram上貼出兩台載滿發泡酒的推車,24罐為一組,合計共50組1200罐,他要將這整車的禮物送給要引退的飯山裕志,並留言寫道:「飯山前輩,1200瓶看您怎麼喝,您辛苦了喔!」

達比修有透露,他曾在宿舍看到飯山房間都有這種口味的發泡酒空罐,因此才會想到送這樣的大禮給隊友。

飯山裕志在1997年以第四指名加盟火腿,2001年登上一軍,生涯只累積150安、1轟、45打點和打擊率2成02的成績,不過他一待火腿就是20年,也曾在2012年日本一總冠軍戰敲出再見安打,雖然最後該年並未奪冠,但他的守備相當出色,在球迷心中仍有其地位所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