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、羅還在磨合期 總教練:後衛有解了

2017/10/06 17:59

林書豪(右)、羅素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熱身賽,籃網今以107:88澆熄熱火,林書豪拿下全隊最高16分,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雖然林書豪和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搭配還需要時間磨合,但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對這對新組合已有想法。

前一戰林書豪對尼克開賽僅9投2中,今天拿全隊最高16分,而羅素今得9分、12投4中、3失誤,但這兩場籃網都能取勝,亞特金森表示,能感覺到球隊的積極,「例行賽還沒開始,你已經能感覺到球隊不一樣了,不過我們仍須謹慎,但我認為在1到15的程度間,還能做得更好,重點在拿捏尺度和平衡。」

亞特金森說,對羅素的期許,是希望他能更像個「攻擊者」,「羅素是個用大腦打球的球員,他更像個探險家,我們看到他也有傳球能力,可以塑造另一種擋切戰術。」至於林書豪,亞特金森則說,他是一個全力衝的後衛,和羅素的風格截然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