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再一次三兵營卻落敗 閃電狼首戰惜敗北美TSM

2017/10/06 17:04

TSM首場花了53分鐘贏下勝利。(取自TSM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第二日賽事展開,由D組的閃電狼及北美TSM打頭陣,儘管前期閃電狼取得些微優勢,但無法將優勢擴大,隨著比賽進入巴龍及遠古巨龍爭奪戰,雙方互有輸贏,而閃電狼在最後關頭取得三兵營優勢,卻無法轉換為實質成效,最終就在53分鐘的遠古巨龍會戰被收下兩顆人頭後,只能看著TSM推倒主堡取得首勝。

本場閃電狼先選科加斯(MMD)、史瓦妮(Karsa)、庫奇(Maple)、法洛士(Betty)與塔里克(SwordArT);TSM則是吶兒(Hauntzer)、古拉格斯(Sevenskeren)、星朵拉(Bjergsen)、崔絲塔娜(Doublelift)與露露(Biofrost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古拉格斯(Sevenskeren)與史瓦妮(Karsa)彼此相互探位牽制,也讓兩邊打野無法做太多事,13分鐘靠著史瓦妮幫助率先拿下下路首塔經濟,但TSM隨即也拿下上外塔做為交換;14分鐘雙方在預示者前方開戰,由科加斯(MMD)率先吃下古拉格斯取得首殺,17分鐘雙方二度交戰,閃電狼更在兩個戰場一共收下3個人頭後順利推倒中二塔。

隨後閃電狼選擇拿小龍,TSM則是選擇rush掉預示者交換地圖物件,並推倒對方中外塔,但24分鐘閃電狼也趁對方不注意的情況火速吃下巴龍,但在TSM防守下無法推倒太多防禦塔,32分鐘雙方開始爭奪第二條巴龍,儘管由閃電狼率先開戰,但史瓦妮卻被收下,也讓第二條巴龍由TSM拿下,TSM卻靠著這波巴龍BUFF直接拔掉閃電狼中路水晶兵營。

首次關鍵時刻發生在39分鐘,TSM在閃電狼高地開戰,靠著吶兒(Hauntzer)變大一推五成功收下2顆人頭,也讓閃電狼家中主堡險些掉落,所幸順利守下;儘管44分鐘閃電狼靠著史瓦妮繞後夾擊成功拿下露露(Biofrost),趕緊吃下巴龍並來到對方高地奪下兩座水晶兵營,但不敢貿然攻入主堡塔。

放棄這個機會後,史瓦妮卻在下路高地被對方集火收下,又讓TSM吃下巴龍,庫奇雖衝向對方高地取得三兵營優勢,但無法造成更多威脅,53分鐘TSM拿下遠古巨龍後收下兩顆人頭,順利推倒主堡。

賽後,TSM上路選手Hauntzer接受Garena特派員Jessie訪問。(取自Twitch)

賽後,TSM上路選手Hauntzer接受Garena特派員Jessie訪問,談到這場比賽,他也直呼「真的很瘋狂」,兩隊在比賽相互都有拿到優勢,特別是巴龍及遠古巨龍爭奪戰中,兩隊的壓力都非常大,「這是一場非常瘋狂的比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