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WE血洗世界賽菜鳥MSF 只花26分鐘收下勝利

2017/10/06 17:58

被譽為有「中國第一種子」實力的WE戰隊馬上就給對手世界賽菜鳥MSF一場血淋淋教訓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第二天賽事首先登場的是D組,雖然首場閃電狼跟TSM塵戰53分鐘才分出勝負,但第二場可就不同,被譽為有「中國第一種子」實力的WE戰隊馬上就給對手世界賽菜鳥MSF一場血淋淋教訓,雖然雙方都選出後期陣容,但WE在15分鐘下路打出破口後順利滾起雪球,把握領先優勢直接在26分鐘就結束比賽,取得首場勝利。

本場WE先選茂凱(957)、嘉文四世(Condi)、勒布朗(Xiye)、剎雅(Mystic)與珍娜(Ben);MSF則是科加斯(Alphari)、史瓦妮(Maxlore)、庫奇(Power OfEvil)、崔絲塔娜(Hans Sama)與露露(lqNar)。(取自Twitch)

前期雙方節奏雖然十分緩慢,直到15分鐘WE才靠著嘉文四世(Condi)下路蹲點成功Gank露露(lqNar)讓剎雅(Mystic)取得首殺 ,18分鐘再靠著多夾少收下沒有閃現的露露(lqNar),接連拿下下路兩座防禦塔,WE透過這波攻勢打開地圖視野大門,恣意進入對方野區,順利在23分鐘於紅方野區收下對方三顆人頭,穩穩拿下巴龍,隨即挺進對方高地打出一波0換2攻勢,早早在26分鐘就拿下勝利,儘管雙方都是後期陣容,但MSF無法挺到後期即被收下。

賽後,WE上路選手957接受Garena特派員Jessie訪問,他也提到賽前也是不太了解MSF這位對手,所以雙方拿的陣容都是偏穩的後期陣,但順利在一次對方輔助露露沒有閃現的情況下給予擊殺,隨即打出破口。

賽後,WE上路選手957接受Garena特派員Jessie訪問。(取自Twitch)

957也提到上一場閃電狼對上TSM的比賽,直呼閃電狼前期優勢很大,輸了很可惜,也稱讚TSM上路Hauntzer的吶兒真的玩得很好,至於有沒有信心壓過對手,得視英雄選擇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