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小組賽次日B組戰況 韓國王者LZ二連勝獨占鰲頭

2017/10/06 19:52

目前LZ以二連勝獨居B組首位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次日B組賽程首場由IMT對上FNC,雙方一路塵戰50分鐘,不斷相互取得優勢,卻誰都沒有辦法攻破主堡,直到49分鐘IMT終於靠著塔莉雅作餌抓下圖奇,最終贏得贏得第二勝;第二場由LZ對上GAM,強度更高的LZ破解GAM奇招,早早在24分鐘就收下勝利。

B組首場比賽由IMT對上FNC,前者選擇傑西(Flame)、古拉格斯(Xmithie)、塔莉雅(Pobelter)、寇格魔(Cody Sun)與珍娜(Olleh);FNC選擇科加斯(sOAZ)、李星(Broxah)、雷茲(Caps)、圖奇(Rekkles)與露露(Jesiz)。(取自Twitch)

這場歐美大戰十分精采,雙方不願輕易放棄的原因也正是兩隊昨日都落敗,今日誰再輸將以2敗墊底難以翻身,而兩邊都選擇保排陣讓寇格魔及圖奇能發育到後期拚戰,儘管FNC靠著李星(Broxah)的遊走GANK帶領隊伍在前期取得較多人頭優勢,但從首條巴龍爭奪戰開始,IMT靠著FNC的判斷失誤成功RUSH掉巴龍,吹起反攻號角,也讓賽局回到原點。

本場最精采的地方在於雙方不斷互相搶下巴龍及遠古巨龍,取得優勢的一方卻都沒辦法順利攻入對方高地,以至於再度在對方奪下下一條龍後將優勢還給對方,中間FNC更是兩度靠著李星神偷以及雷茲開大傳送智取兩條巴龍,但卻仍然無法打出破口。

而IMT整場畏懼圖奇的輸出,無法果斷開戰,直到49分鐘終於靠著塔莉雅(Pobelter)當餌成功收下圖奇及露露,IMT直攻對方主堡,FNC別無選擇也只能試著搶攻主堡,最終由IMT搶先拿下主堡獲勝。

第二場由LZ對上GAM,前者選出嘉文四世(Khan)、古拉格斯(Cuzz)、雷茲(Bdd)、剎雅(Pray)與銳空(GorillA);後者則是魔鬥凱薩(Archie)、科加斯(Levi)、路西恩(Optimus)、崔絲塔娜(Noway)與卡瑪(Novan)。(取自Twitch)

繼前一場靠著「越戰」打法戰勝FNC後,GAM本場又帶給觀眾驚奇,不僅選出少見的魔鬥凱薩,而開局卻又拿出招牌換線,讓路西恩來到上路,崔絲塔娜走中路,魔鬥凱薩則是來到下路搭配卡瑪,但畢竟LZ是更高層級隊伍,並沒有讓GAM奇招致效,開局就策劃一波下路4夾2成功收下兩顆人頭與首塔經濟,接著不斷靠著隊伍連動在上、下路收頭,即使GAM將資源挹注到打野科加斯(Levi)身上,但在隊伍被強壓情況下無法做出貢獻。

靠著比GAM更兇更狠,LZ早早在14分鐘就取得9比0人頭數及5000經濟領先,少了控制技及開戰角讓GAM陷入極大劣勢,只能在20分鐘抓到落單的剎雅(Pray)取得首次擊殺,但LZ隨即又打出0換3做為反制,穩穩拿下巴龍後直接大軍壓境GAM高地,順利在24分鐘就取得勝利。

本日賽程結束後,B組由LZ二連勝獨占鰲頭,GAM及IMT以1勝1敗緊追在後,FNC則是以二連敗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