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7局無安打 王宗豪投出代表作

2017/10/06 21:12

台灣先發左投王宗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攸關能否提前取得冠軍戰門票,台灣今再戰菲律賓,先發左投王宗豪繳出7局無安打、送出11K的優質內容,加上打線猛打,台灣提前7局以14:0扣倒菲律賓,後天決賽將強碰日本。

這是王宗豪第二次代表台灣隊征戰亞錦賽,2015年,王宗豪頂替曾仁和入選,還曾在首戰對韓先發。

二度打亞錦賽,王宗豪一人對付菲律賓打線,獨投7局沒被敲出安打,只因為隊友失誤和第7局的保送讓對手上壘,是幫助台灣隊提前7局再次扣倒菲律賓的功臣之一。擔任第四棒的林瀚,4打數3安打猛打賞,4分打點火力相挺,林加祐也有2分打點,兩人在第四局菲律賓投手亂流時打下勝基。

台灣隊繼預賽後再次提前7局扣倒菲律賓,也確定將在明、後天連續對戰日本,後天(8日)冠軍戰由呂彥青表定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