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二度扣倒菲律賓 台灣明戰日沿用「勝利打序」

2017/10/06 21:25

台灣隊林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台灣今晚在亞錦賽複賽對菲律賓,先發左投王宗豪獨撐7局飆出11K,沒被擊出任何安打,配合打線順暢發揮,提前在7局以14:0扣倒菲律賓,取得後天晚間6點與日本爭冠的資格。

台灣在預賽首戰曾以12:2提前7局扣倒菲律賓,再次交手的戰況也沒太大改變,2局下就搶下3分,4局下又攻出6分大局,5局下再搶5分,只差1分就「達到5局相差15分」的扣倒高標。

總教練郭李建夫指出,這場全隊沒有輕敵,都按照賽前指示走,打擊發揮得很順手,王宗豪也交出無安打的好投,明天對日本將全力以赴,應會維持這場的先發打序。

連同預賽帶入的1勝,台灣與日本在複賽同為2勝0敗,不論明天誰輸誰贏,確定以複賽前兩名晉級決賽。

林瀚4打數3安打3打點,稱職扮演第4棒,他表示,前幾場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這場就放輕鬆去打,感覺效果不錯,明天的比賽也會以輕鬆的心情去面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