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胖寶配」先盛後衰 無緣高雄海碩盃4強

2017/10/06 21:32

台灣楊宗樺(右)與易楚寰(左)搭配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總獎金12萬5千美元(約380萬台幣)加住宿招待的高雄海碩男網賽, 「小胖」楊宗樺與左手持拍的「小寶」易楚寰肩負地主最後希望,晚間壓軸登場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仍以7:6(7:4)、2:6、4:10横遭第2種子美國塞雷坦尼(James Cerretani)/澳洲波曼斯(Marc Polmans)大逆轉,雙打4強門票拱手讓人。

地主熱情球迷加油助威下,左右開弓的「胖寶配」穩紮穩打,僵持進入搶7拉開差距先馳得盤。只不過,次盤「互破大戰」中,「胖寶配」自2:2陷入亂流,意外連掉4局,讓老經驗對手扳回一城。決勝搶10「胖寶配」搶攻心切,反而失誤連連而被「美澳聯軍」穿越球壓制,1:5失血很快形成3:9,終致無力回天。

高雄海碩盃前5屆,台將至少都打進雙打4強,還在2014、15年兩度留下冠軍,如今「胖寶配」先盛後衰,抱憾8強止步,只能坐視「美澳聯軍」與第4種子泰國「酸菜兄弟」(Sonchat、Sanchai Ratiwatana)爭奪決賽門票,今年第6屆也已提前確定無地主人馬倖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