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比賽經驗從哪來?南湖高中男籃自辦盃賽換

2017/10/06 21:57

連三屆在HBL勇闖8強之林的南湖高中,整個暑假飽受傷兵所擾,如今總算在自家舉辦的南湖盃籃球邀請賽全員到齊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連三屆在HBL勇闖8強之林的南湖高中,整個暑假飽受傷兵所擾,今日在自家舉辦的南湖盃籃球邀請賽總算全員到齊,可惜仍以57:68不敵以一般組球員為主體的文化大學,南湖主帥王顥宇坦言,球員在場上的表現仍有待提升,此次會在自家場地辦比賽,就是想讓球員獲得更多比賽經驗。

南湖盃籃球邀請賽過去9屆都只辦女子組賽事,此次為了讓男籃球員獲得更多比賽機會,並藉機磨練經驗,在王顥宇積極四處奔走下,也首度出現男子組賽事,並邀請能仁家商、泰山高中、東泰高中、文化大學及康寧大學前來共襄盛舉。

南湖本季高三球員僅3人,高達8人為高二球員,在比賽經驗上確實較少,且整個暑假還飽受傷兵所擾,王顥宇更多次到廟裡拜拜求平安,總算在近日盼到全員到齊。

7月先因腰傷高掛免戰牌長達1個月的高二前鋒許敬恩今日也總算能上場拚戰,他明白球隊受到傷兵影響,希望自己能趕緊提升狀況,並在場上將球處理得更好,替南湖保住8強資格。

南湖主控陳孝榕是王顥宇寄予厚望的球員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許敬恩先前因腰傷缺陣,此次總算能重返球場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