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網》再戰謝淑薇前搭檔 「辛然配」下午2時拚決賽門票

2017/10/07 06:59

「辛然配」力拚晉級決賽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,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今天下午2時再出擊,將與第3種子印度米爾莎(Sania Mirza)/中國彭帥爭奪女雙決賽門票。

這是頭號種子「辛然配」繼美網大滿貫、上週武漢之後,連續第3站賽事與「米彭配」狹路相逢,「辛然配」期許延續近來對戰2連勝手感與信心,再度贏球問鼎合拍第9冠。新科世界球后組合的「辛然配」,今年2月組軍迄今已豪奪8冠,尤其先前横掃辛辛那提、美網、武漢加上本站,累計硬地16連勝的氣勢如虹。

週六中網準決賽對手,就是先前美網、武漢準決賽的手下敗將,巧的是,米爾莎、彭帥這組人馬,也正好都曾是謝淑薇的搭檔,而大詹此行就先在次輪再挫宿敵小薇,如今能否再接再厲,又與辛吉絲聯手擊敗老冤家「米彭配」,備受各界矚目。

贏球效率極高的「辛然配」,現已集滿合作以來的50勝,除了北京中網之外,她們也提前獲得10月22至29日在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雙打8強門票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