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黃金二游接力開轟破紅襪 太空人二連勝搶先聽牌(影音)

2017/10/07 08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黃金二游搭檔攜手發威!昨靠二壘手艾圖維(Jose Altuve)單場三響砲搶下首勝,今換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炸裂包辦4打點,搭配賽揚強投「大鬍子」凱可(Dallas Keuchel)5.2局失1分好投,太空人以8:2擊敗紅襪,美聯分區系列賽取得2勝0敗強勢聽牌。

昨役無安打的柯瑞亞今在首局就火力全開,艾圖維敲安率先上壘,柯瑞亞一棒掃出左外野兩分砲助太空人先馳得點,3局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開局陽春彈,艾圖維接力敲安再添一分。

6局下太空人攻勢再起,紅襪右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傳球「手滑」失誤先丟1分,艾圖維獲單場第2次敬遠保送,下一棒柯瑞亞打第一球豪邁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,蓋提斯(Evan Gattis)接力敲安再下一城,太空人吃下4分大局取得7分領先。

柯瑞亞和艾圖維接力開轟。(美聯社)

柯瑞亞單場4打點寫隊史紀錄。(法新社)

例行賽封王戰先發奪勝的紅襪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,此役作客休士頓投得灰頭土臉,先發僅投2局就挨2轟狂丟4分退場,紅襪動用6名牛棚輪番救火,賽揚強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中繼2.2局無失分較為出色,最終仍不敵太空人全場2轟、3支二壘打的12安猛攻,太空人此役先發僅1人未敲安。

紅襪打線今遭太空人先發「大鬍子」凱可強力壓制,凱可挺過2局上單局30球亂流、被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敲安掉分後找回節奏,隨後連續解決13名打者,主投5.2局飆7K只失1分摘下勝投。

紅襪客場二連敗後面臨淘汰邊緣,第三戰將回到芬威主場背水一戰,隊史曾在1999年及2003年球季,於季後賽0勝2敗後演出大逆轉戲碼,關鍵第三戰將由老將費斯特(Doug Fister)銜命先發,太空人則派出皮考克(Brad Peacock)先發搶奪美聯冠軍戰門票。

此役4支2分別為全壘打、二壘打的柯瑞亞,成為太空人隊史首位季後賽單場4打點的球員,賽後受訪時將球隊連勝高潮歸功於球隊的強力先發,「我想這一切都始於先發輪值,有兩個賽揚獎得主打頭陣讓我們信心大增,打線知道只要拿個幾分就已足夠。能在一開始就取得領先令人開心,因為剩下的事韋蘭德 (Justin Verlander)和凱可會幫我們搞定。」柯瑞亞說。

凱可5.2局失1分霸氣捍衛主場。(法新社)

黃金二游搭檔輪番當英雄,太空人二連勝搶先聽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