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總教練保護有加 薛哲延至G3客場先發戰小熊

2017/10/07 10:31

薛哲將於第三戰先發踢館芝加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季後賽首戰於主場點燃戰火,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賽前公佈未來兩戰輪值名單,第二戰由左投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擔綱,右腿微恙的賽揚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則因健康考量延至第3戰先發。

本季表現亮眼、被視為賽揚熱門的薛哲,在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僅投3.1局意外傷退,國民隨後宣布季後賽首戰由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掛帥先發,右腿傷勢未明的薛哲歸期未定,球隊也遲遲未公佈後兩戰的先發名單。

持續與右側腿後肌痠痛問題奮戰的薛哲今進牛棚練投,總教練貝克也在賽前受訪時揭曉後兩戰輪值名單,備受關注的薛哲確定延至第三戰主投,季後賽資歷豐富的薛哲日前受訪時強調,自己跑步、走路都沒問題,只剩投球時蹬投手板時會不舒服。

「我們知道如果把薛哲排第二戰,萬一要打第五戰他還有可能上來丟,這我們完全瞭解,但這值得冒險嗎?如此挺過第一輪會不會危及第二輪賽事?所以我們得衡量輕重,而我認為薛哲的健康是第一優先。」總教練貝克說。

國民第二戰將由左投岡薩雷茲掛帥先發,對決小熊老將萊斯特(Jon Lester),第三戰則由薛哲踢館芝加哥,小熊由昆塔納(Jose Quintana)捍衛主場。若雙方戰至第四戰,小熊將派王牌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把關,國民尚未公佈人選,大聯盟官網認為洛克(Tanner Roark)最有可能出線。

總教練以薛哲的健康為第一優先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