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揚大熱門克魯伯被打爆 寫下季後賽最慘先發

2017/10/07 07:57

克魯伯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第2戰今天推出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壓陣,卻意外壓不住洋基打線,桑契斯(Gary Sanchez)和希克斯(Aaron Hicks)雙雙開轟,希克斯的敲出超前3分砲,克魯伯僅投2.2局爆6分,寫下個人季後賽最慘先發。

兩隊先發克魯伯和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首局都出現亂流,桑契斯2分砲率先砲轟克魯伯,而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則在下個半局滿壘敲出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追平比數,印地安人2局下再靠著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的適時安打,以一分超前。

洋基3局上攻勢再起,單局灌進4分,包括希克斯的右外野3分砲,一棒打退對手王牌,克魯伯此役僅先發2.2局挨7安失6分,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,這是他個人季後賽最短局數的先發,失分也是本季新高。

洋基柏德(Greg Bird)在5局上補上一發2分砲,不過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在6局下回敬滿貫砲,印地安人以7:8暫時落後洋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