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史5.2局無安打破功 小熊G1完封國民(影音)

2017/10/07 10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季後賽今天開打,國民推出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掛帥主投,前5.2局繳出無安打的優質成績,但6局上守備出現致命失誤,小熊布萊恩(Kris Bryant)、瑞佐(Anthony Rizzo)安打串連,攻下2分,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率隊以3:0完封國民,季後賽首戰旗開得勝。

史崔斯柏格。(今日美國)

史崔斯柏格前5.2局未被打者敲出安打,僅投出1次保送,未料6局上開局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出現接球失誤,布萊恩和瑞佐在2人出局後連續敲出安打,國民該局攻下2分,這也是小史生涯第2長局數的無安打紀錄,此役他先發7局飆10K,僅被敲出3支安打和1次保送,失掉的2分都不是自責分。

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表現也不輸小史,主投7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另有3次保送和6次三振。瑞佐在8局上敲出二壘安打,打回保險分,小熊終場以3:0完封國民,分區系列戰以1:0領先。

布萊恩。(歐新社)

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