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頭髮爭議」延燒 黑人球星私訊豪哥非針對

2017/10/07 12:09

林書豪的雷鬼辨引發爭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前籃網隊球星馬丁日前在IG攻擊林書豪最新造型雷鬼辮,並且嘲諷「即使這麼做,也無法成為黑人」,網友認為馬丁才是種族歧視,受到一陣撻伐,隨後馬丁刪除貼文,他更接受美國運動畫刊獨家訪問,他澄清,他不是種族歧視份子。

林書豪跟馬丁並沒有私交,馬丁表示,事件發生後,他利用私訊功能跟林書豪聯繫,雙方傳了訊息,馬丁表示,他是個成年人,他會承認自己做錯的事情,他也試圖去詢問林書豪的手機電話,希望能直接對話。

馬丁補充,他對於林書豪沒有任何意見,林書豪有權利去決定自己的髮型,他當下並沒有任何種族歧視的念頭,現在很多網友罵他、批評他,事情一發不可收拾,但他希望林書豪可以理解,他只是開玩笑,沒有任何針對他的意思,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