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爭議觸身球沒挑戰 吉總:不想影響投手節奏

2017/10/07 14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遭到印地安人逆轉,在5戰3勝制的分區季後賽系列戰陷入0:2絕對劣勢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關鍵時刻不挑戰,導致戰局丕變。對此,吉拉迪賽後受訪時解釋,放棄挑戰是因為不想影響投手節奏。

洋基前5局以8:3大幅領先,原有機會將戰局扳平,但6局下後援投手格林(Chad Green)在二三壘有人、2人出局的情況下面對代打的齊森霍(Lonnie Chisenhall)投出觸身球,主審認為球碰到打者的手,並非球棒,洋基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示意教練團可以挑戰,可是吉拉迪沒有作出挑戰的決定,下一棒林多回敬一發滿貫砲,洋基也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。

關鍵時刻沒挑戰,吉拉迪表示,賽後檢視影片確定不是觸身球,拿到慢動作重播畫面已經晚了,超過30秒無法挑戰,他也覺得很懊悔,應該可以挑戰,但自己是從捕手出身的,他不想打亂投手的節奏,並坦言都是自己的決定,30秒之後主動告知主審不挑戰的,「這場已經輸了,我們必須往前看。」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