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擊敗ahq C9打野Contractz:我們是北美最強隊伍

2017/10/07 14:10

擊敗ahq的賽後,C9打野選手Contractz接受記者Sjokz採訪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儘管在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首日擊敗強敵EDG,但ahq在次日碰到北美C9戰隊的前期陣容卻顯得毫無招架之力,31分鐘就被對手攻破主堡,賽後,C9打野選手Contractz接受記者Sjokz採訪,全文如下:

Q:這是我們第三次在世界賽場上看到伊澤瑞爾打野,對於操作伊澤瑞爾來說什麼事情是最重要的,並且能確保獲勝?

Contractz:用伊澤瑞爾打野是可以非常詭計多端的,但我也尚未能完全摸透他,身為伊澤瑞爾,你必須要把對方打野甩在你的後頭,這點我還不能完全做到,這也是我自己有所犯錯的部分。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將視野做進隊方野區做得更好,這便是遊戲前期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因素。

Q:納帝魯斯昨日(指對上SKT)似乎沒有發揮效用,但這場對上ahq卻有,你們為何會選用這支角色?

Contractz:其實對上SKT會落敗不是因為納帝魯斯不好,而是我自己製造太多失誤,納帝魯斯非常適合搭配伊澤瑞爾,因為他可以補上伊澤瑞爾缺乏的控制技能,因此這支英雄是個安穩的選角成為伊澤瑞爾所需的前排,他在與其他上路英雄的對線也是十分合適,我想這也是為何Impact會選用他。

Q:你看起來非常自省,我們有聽過你說在這個舞台上很容易緊張,這是你們隊伍最大的障礙嗎?讓你冷靜下來維持自己的身手?

Contractz:絕對地,我對於我首次登上世界舞台對抗SKT看起來就是被緊張影響了表現,這場我試著平緩我的緊張感,但我還是緊張到有點顫抖,我想我正在漸入佳境。

Q:北美賽區在6日打出3勝0敗表現,有無任何評點?

Contractz:我們是北美賽區最強的隊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