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不敵歐洲第二種子MSF 閃電狼再吞第二敗

2017/10/07 17:35

[1]不敵歐洲第二種子MSF,閃電狼再吞第二敗。(取自MSF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7日D組賽事首先登場,首場是北美TSM與中國WE雙強對決,由TSM順利勝出;接著上場的是台灣閃電狼與歐洲MSF,閃電狼無法抵擋特朗德的強壯棒子以及41分推打法,最終還是在46分鐘敗下陣來,目前已經累積2敗,下一場將會對上中國WE,若想拚分組前二晉級,已經沒有再輸的本錢。

[2]首場比賽由TSM對上WE,前者選則科加斯(Hauntzer)、古拉格斯(Sevenskeren)、庫奇(Bjergsen)、崔絲塔娜(Doublelift)及銳空(Biofrost);WE則是慎(957)、史瓦妮(Condi)、星朵拉(xiye)、剎雅(Mystic)與塔里克(Ben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TSM就在打野視野控制勝過對方,也讓史瓦妮(Condi)很難做到事,而三線一片和氣,直到15分鐘才由星朵拉(xiye)收下古拉格斯(Sevenskeren)取得首殺,接連開始在上下兩路趨前展開碰撞,但下路視野還是掌控在TSM手上,彼此也各拿一條小龍。

24分鐘TSM選擇在河道開戰收下對方2顆人頭後順利吃下巴龍,但TSM沒趁著巴龍BUFF拿到太多物件,僅推掉兩座中二塔;緊接著第二條巴龍現蹤,雙方再度展開視野爭奪戰,33分鐘爆發衝突,TSM靠著科加斯(Hauntzer)成功吸住對方所有砲火,後排雙射手不斷輸出打出1換5,連巴龍都還沒吃就直接攻陷主堡,結束比賽。

[3]下一場則是FW對上MSF,前者選出科加斯(MMD)、古拉格斯(Karsa)、庫奇(Maple)、吉茵珂絲(Betty)與露露(SwordArT);MSF則是特朗德(Alphari)、史瓦妮(Maxlare)、奧莉安娜(PowerOfEvil)、寇格魔(Hans Sama)與珍娜(IgNar)。(取自Twtich)

開局雙方打野不斷搶視野也讓彼此並無太多GANK機會,儘管庫奇(Maple)在藍方野區被對方蹲點取得首殺,但閃電狼也靠著更佳的營運能力收下首塔經濟及頭兩條小龍,而雙方在巴龍現蹤後展開視野爭奪戰,閃電狼趁勢收下第三條小龍,MSF則是選擇開巴龍逼戰,順利收下科加斯(MMD)及吉茵珂絲(Betty),讓閃電狼只能放掉巴龍。

靠著巴龍BUFF,MSF把閃電狼視野壓制完全越不過河道,並持續貫徹以特朗德主導的41分推,MSF再度靠著視野盲區在36分鐘蹲點成功收下古拉格斯,隨後火速吃下巴龍後進逼對方高地,閃電狼想抓特朗德失敗後又讓MSF其他成員趁勢來到下路收下水晶兵營,完全無力阻止。

陷入極大劣勢的閃電狼選擇第二條巴龍及遠古巨龍,MSF再度從上路挺進高地,閃電狼慘敗被收下3顆人頭,讓MSF直接進逼主堡,最終還是在46分鐘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