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敗給SKT完美營運 ahq苦戰39分鐘落敗

2017/10/07 20:30

[1]SKT以三勝暫居A組龍頭,輸給SKT後,ahq則是1勝2敗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本日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的兩支台灣戰隊又是以二敗坐收,晚上A組首場賽事由韓國SKT對上ahq,儘管ahq開局拿下首塔、首殺、首龍,前期也不斷找打架機會,但SKT在對戰劣勢下選擇用營運主導遊戲節奏,不斷靠著科加斯及飛斯上下兩路分推,拖垮ahq節奏,最終順利在39分鐘贏下勝利,以三勝暫居A組龍頭,輸給SKT後,ahq則是1勝2敗,得視稍後C9及EDG的對戰決定小組賽第一輪是第二名或第三名。

[2]本場由SKT先選,選擇科加斯(Huni)、史瓦妮(Peanut)、飛斯(Faker)、圖奇(Bang)與露露(Wolf);ahq則是茂凱(Ziv)、古拉格斯(Mountain)、星朵拉(Chawy)、剎雅(AN)與珍娜(Albis)。(取自Twitch)

SKT開局就針對古拉格斯(Mountain)打野動線做壓迫,但酒桶成功挺進開局亂流,隨後策劃兩波下路四夾二取得兩顆人頭並帶走首條火龍, 但SKT也靠著兩度三夾一收下茂凱(Ziv)及古拉格斯,但星朵拉(Chawy)及時預判成功帶走準備回家的史瓦妮(Peanut)。

16分鐘雙方在巴龍池後展開會戰,ahq成功收下兩顆人頭後穩穩拿下預示者,但SKT還是靠著營運維持經濟與比賽節奏,儘管ahq人頭數有優勢,但節奏卻被skt的科加斯及飛斯不斷轉線分推,拖垮ahq節奏。

32分鐘ahq等不下去,順利趁著SKT吃小龍空檔硬吃巴龍成功,隨即從下路連推兩塔挺進對方高地,但被skt抓到走位失誤,反打一波0換2攻勢,接著遠古巨龍又被對方搶到,隨後又被打出0換5攻勢,39分鐘看著主堡被SKT攻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