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中國EDG再輸北美C9 難堪三連敗分組墊底

2017/10/07 21:41

[1]EDG以三連敗難堪成績結束小組賽第一輪賽事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做為《英雄聯盟》中國LPL賽區第一種子,EDG卻沒有在世界賽場打出該有的風采,在今(7)日世界大賽小組賽最後一組出賽的EDG對上北美C9,卻整場遭到壓制,陷入對方41分推下的窘境,既無法解決慎的分推,正面會戰又無法取勝,最終就在38分鐘主堡遭攻破,以三連敗結束小組賽第一輪賽事,C9則是以2勝1敗暫居A組第二,第一則是三連勝的韓國SKT,台灣ahq以1勝2敗位居第三。

[2]本場C9先選,選擇慎(Impact)、葛雷夫(Contractz)、星朵拉(Jensen)、剎雅(Sneaky)及露露(Smoothie);EDG則是科加斯(Mouse)、嘉文四世(Clearlove7)、路西恩(Scout)、法洛士(iBoy)與銳空(Meiko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C9三路就兇猛換血,6分鐘星朵拉(Jensen)在葛雷夫(Contractz)Gank的幫助下首殺路西恩(Scout),接著10分鐘雙方在兩地打出1換1攻勢,不過C9也靠著對方調線空窗收下中下外塔,15分鐘雙方在中路開戰,儘管嘉文四世(Clearlove7)進場開戰卻被集火收下,也讓C9順利拿下預示者。

儘管EDG一直想找機會碰撞,但總是無法一次收下對方多名成員,C9則是靠著慎(Impact)的41分推不斷讓EDG疲於奔命,28分鐘C9直接殺入對方高地靠著星朵拉(Jensen)開大打出0換3攻勢後順利吃下巴龍,接著再靠著慎犧牲打讓隊友推倒上路兵營。

但EDG也在35分鐘自家高地展開反擊靠著銳空(Meiko)及嘉文四世的控制技COMBO成功收下一顆人頭,暫緩對方攻勢,但下一條巴龍還是由C9拿下,隨即大軍壓境推倒三兵營,順利在38分鐘攻陷主堡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