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驚天兩分彈振士氣 齊默曼轟炸小熊扳平系列賽

2017/10/08 08:54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國民與小熊的分區系列戰第2場,小熊前7局靠著強投萊斯特(Jon Lester)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和主砲瑞佐(Anthony Rizzo)的2分砲,取得3:1領先,未料進入第8局風雲變色,哈波(Bryce Harper)、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接力開轟灌進5分,率隊以6:3逆轉小熊,在5戰3勝制的國聯分區系列戰以1:1扳平。

哈波敲出追平2分彈。(美聯社)

國民今天在主場續戰小熊,力拚把戰局扳平,昨天犯下關鍵失誤的倫登(Anthony Rendon)試圖戴罪立功,在首局砲轟萊斯特,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,攻下國民這系列賽的第1分,而小熊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下一局也開砲,一棒追平比數。

小熊4局上攻勢再起,布萊恩(Kris Bryant)率先敲出二壘安打,下一棒瑞佐從國民先發投手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手中擊出右外野2分砲,國民提出挑戰,球迷疑似伸手到場內撈球,最後經電視重播輔助判決仍維持原判,由於挑戰失敗,小熊一棒超前。

瑞佐敲出2分砲。(法新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瑞佐在這系列戰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,都能敲出安打,3打數3安打,貢獻1轟4打點。

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雖然首局掉分,但他馬上回穩,連續投出3局三上三下,主投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,保送和三振各2,這也是他季後賽生涯20場先發當中,被敲最少安打的一次。

萊斯特。(法新社)

國民前7局只敲出2支零星安打,只靠著倫登的陽春砲得到1分,國民8局下推出林德(Adam Lind)代打,這是他生涯第一次在季後賽出場,並順利擊出首安,下一棒哈波展現超級球星價值,敲出一發驚天2分彈,也是他自9月傷癒歸隊後的首轟,再度把戰局扳平。

這一轟也令國民士氣大振,齊默曼隨後補上一發3分砲,國民終場以6:3逆轉小熊,系列戰追成1:1平手。

國民10月10將作客小熊主場進行第三戰,國民將推出塞揚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力拚聽牌優勢,小熊則是派出昆塔納(Jose Quintana)。

哈波敲出追平2分彈。(美聯社)

哈波敲出追平2分彈。(美聯社)

齊默曼3分砲助隊奪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