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路可退 紅襪第3戰後援塞爾、普萊斯全出籠

2017/10/08 09:50

紅襪王牌左投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東王者紅襪在季後賽打得並不順遂,連著2戰被太空人8:2聽牌,已經無後路可退,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預告,第3戰包括塞爾(Chris Sale)、普萊斯(David Price)都將在牛棚待命。

左投塞爾首戰先發,投5局慘失7分,普萊斯則在第2戰後援2.2局,兩大左投都可望在第3戰後援,法瑞爾坦言,不去想第4戰誰來先發,先過了第3戰再說,「我們專注在明天的比賽,這攸關第4戰要怎麼調度,但第4戰仍有其他幾種不同的方法應戰。」

法瑞爾說,普萊斯正為明天上場做準備,也預計在明天讓他後援,不過現在談這些仍言之過早,「明天肯定是場硬仗,看看我們第二戰就知道了,明天怎麼啟用牛棚,決定怎麼守住,無論如何都得贏。」

塞爾最後一次從牛棚出賽是在2012年,生涯前21場比賽他也都是後援,首戰後休2天,塞爾明天會在何時出場,外媒相當期待。背水一戰,法瑞爾仍期盼用標準陣容,飽受左手腕不適所苦的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、整季因膝傷所苦的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,若無意外明天都會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