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王貞治二世」降臨東瀛? 日媒推薦巨人搶王柏融

2017/10/08 10:09

王柏融吸引多支日職球團注意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在年初台日對抗賽一戰成名,本季穩居中職打擊四冠王,連續2年都是「四割男」,引起多支日職球隊高度關注,據《夕刊富士》報導指出,本季落入B段班的央聯豪門讀賣巨人季後目標補強洋將,季後有可能旅外的王柏融將會是選項之一。

《夕刊富士》報導,讀賣巨人本季第4名作收,無緣連續11年晉級季後賽,教練團將會做出變動,將找回前巨人球星吉村禎章,而巨人長打火力匱乏,是央聯唯一一支沒有20轟打者的球隊,陣中4名野手敲出10轟以上,以洋砲麥基的18轟為最多,為了補強長程火力,巨人有意從洋將下手,養樂多主砲巴倫汀、中日龍前重砲葛雷諾都在名單之內,除了上述人選外,作者認為王柏融也是一名不錯的人選,有望成為巨人救世主。

內文也指出,王柏融有機會能夠成為像阿部慎之助一樣的強力左打者,有意季後將旅外打拚,不過他與桃猿簽下5年合約,根據中職規定王柏融年資要滿3年才能旅外,有興趣的國外球團要等到明年9月才可以和桃猿討論旅外的相關事宜。

王柏融將會參加11月在日本舉辦的亞冠賽,勢必再掀起一股「大王熱」,作者最後更稱王柏融是「王貞治二世」,期待他能加盟讀賣巨人,解決球隊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