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返日嗑好料 福原愛「卸貨」倒數

2017/10/08 11:01

福原愛世大運期間為老公江宏傑加油,當時即大方挺孕肚合影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今年1月1日和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舉行世紀婚禮,世大運期間大腹便便的愛醬也大方展現「孕味」為丈夫加油,已3個月沒更新部落格的她,昨午首度分享近況。

福原愛自6月29日公布懷孕喜訊後已3個月沒更新部落格,預產期在11月底的她,昨貼文透露自己已回到日本待產,她還分享一連串美食照,「回日本後吃了青森的扇貝、仙台的牛舌、年糕等等」,她表示,日本已有一點點寒意,台灣還是很熱,是穿無袖就會「烤肩膀」的熱度,「雖然台灣氣溫還是很高,我也會像台灣的熱度一樣努力,也會再次更新(๑>◡<๑)」。

至於愛醬的丈夫江宏傑,日前則和球迷分享中秋節影片,他所屬的球隊聯賽將在11月8日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