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第7局魔咒再現 道奇總仔傷腦筋

2017/10/08 12:31

克蕭昨對小熊拿下勝投,卻單場挨了4發全壘打,寫下隊史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季後賽深陷「第7局魔咒」,過去總在第7局出狀況,昨天單場挨了4發陽春砲,其中2發就是出現在該局,雖然球隊最後仍拿下勝利,但也不禁讓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考慮縮短他的投球局數。

克蕭昨先發6.1局被敲4轟失4分,所幸都是陽春砲未造成嚴重傷害,他在7局上被馬泰(Ketel Marte)和馬席斯(Jeff Mathis)「背靠背」開轟後,帶著3分領先優勢黯然退場,道奇終場以9:5擊敗響尾蛇搶下首戰勝利,克蕭順利拿下勝投,不過卻成為隊史首位季後賽單場挨4轟的投手。值得一提的是,克蕭生涯季後賽在第7局共失了17分,防禦率高達21.86。

「我不會把過去個人紀錄看得太重,」羅伯斯表示,季後賽戰況變化多端,依照當下的情況去做調度才是對的,他相信自家的牛棚,但克蕭是一個特別的存在,很想讓他繼續投下去。

羅伯斯接著說道,這一戰也讓他學到不少東西,往後的比賽都會和往常一樣與大家討論,做出最好的決定,球隊擁有實力堅強的牛棚,克蕭能投幾局算幾局,不會強求,當下的分數也是教練團考量的範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