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機快2小時奪季後賽首勝 前田健太:早點準備也好

2017/10/08 14:55

前田健太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8:5逆轉響尾蛇,系列賽聽牌,日籍投手前田健太1局送2K無失分,拿下生涯季後賽首勝,不過其實早在比賽前段,前田健太就已熱身許久。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前田健太在第5局登板前,已熱了近2個鐘頭,前田不以為意,只要能壓制對手、沒有失分就好,「早點準備也好,輪到右打就換我上去。原本很擔心有跑者,但我覺得今天表現還可以。」

前田說,當時只有1分領先,自己也有壓力,不過就是集中精神投球,很高興能為球隊貢獻,「季後賽的局面和張力是不一樣的,會緊張也是無法避免,但有這樣好的結果,也讓我更有自信。」

由於台灣球員皆無登錄季後賽名單,前田健太是第一位出賽的亞洲球員,也是拿到今年季後首勝的日籍投手,明天洋基將由田中將大先發取勝,道奇與響尾蛇第三戰則是達比修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