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賽後段火力不彰 國民罕見開砲寫本季頭一遭(影音)

2017/10/08 14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靠著陣中重砲哈波(Bryce Harper)和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在第8局接力開轟,單局怒灌5分逆轉擊敗小熊,將系列戰追成1:1平手。國民本季比賽後段火力不彰,據《ESPN》資料顯示,這是國民今年第一次有球員在第8局敲出追平彈,同時也包括齊默曼的超前3分砲。

哈波敲出關鍵追平2分彈。(法新社)

國民本季在比賽後半段總是無力追分,很少能在前8局看到逆轉的畫面,據ESPN指出,國民今年例行賽進入第8局落後的話,只有1勝37敗的成績,而值得一提的是,小熊例行賽只要帶著2分以上的領先進入第8局,68場中只吞下1敗。

不過,季後賽戰況詭譎多變,「強打少年」哈波在8局下敲出9月傷癒歸隊的首轟,生涯在季後賽累積5轟,隊史第一人,而以3轟排名隊史第二的齊默曼也敲出致勝3分砲,助隊演出精彩逆轉秀。

齊默曼敲出致勝3分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