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印度珊度仰德TPC封王 呂偉智惜吞敗拿第三

2017/10/08 16:02

印度選手珊度在第18洞果嶺前沙坑,奮力將球擊出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台灣好手呂偉智今天在2017仰德TPC錦標賽最後決戰,因為後9洞出現3個柏忌,未能如願封王,只獲得第3名,印度選手珊度最終以總計276桿,1桿之差奪冠。

這是印度選手珊度生涯首座亞巡賽冠軍,賽後他從仰德育樂公司副總經理許家堯手中接過冠軍盃和9萬美元獎金。

印度選手珊度(右)贏得2017仰德TPC錦標賽冠軍,賽後他從仰德育樂副總許家堯手中,接過冠軍盃和9萬美元獎金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珊度賽後說:「這星期並沒有預期會獲得勝利,只想著能打好一點,多爭取一些獎金,讓我能取得澳門和香港的參賽機會。這個冠軍到手之後,亞巡賽都可以參加,我的生活會有一些變化,參賽計畫也會重新安排。」

珊度(左2)贏得冠軍,印度選手們上前擁抱道賀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最後1回合珊度只打出70桿,最後8洞一路打Par。呂偉智打到第8洞追成平手,中間雖有一些起伏,但在第13洞時仍是並列領先。

可惜呂偉智在第14洞開球失誤,花了3桿才上果嶺,保Par推桿沒進,吞下柏忌。稍後又在第17洞選桿錯誤,開球下沙坑再吞柏忌,落後兩桿。

呂偉智在第18洞沙坑救球上果嶺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呂偉智在第17洞保Par推桿沒進,吞下柏忌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同組的美國選手維曼今天也沒有明顯進帳,他和呂偉智站上第18洞梯台時都落後珊度兩桿。珊度開球之後看著他的球落在球道上,終於知道勝券在握了。

美國選手維曼以1桿之差名列第2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維曼最後1洞打博蒂,以277桿獲得第2,呂偉智打Par,總計278桿名列第3。他說:「後9洞出現3個柏忌都是開球遇到逆風,自己沒打好,讓珊度等到冠軍。不過這個結果雖不滿意還可以接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